當 在 一起 時

2015082522:15
香蕉 + 檸檬,會有什麼效果呢...?

很多事情你看到的,聽到的,未必是想像的那樣,
人生在世,多給別人機會解釋,多些向別人解釋的耐心,
這樣,人生會少很多遺憾。
不問.不說.不解釋這不是酷或有個性,
是對自己.對他人,不負責.不公平
我不問+你不說=這就是距離
我問了+你說了=這就是尊重
你想說+我想問=這就是默契
我不問+你說了=這就是信任
心若親近,言行必如流水般自然
心若疏遠,言行隻如三秋之樹般蕭瑟
不怕身隔天崖,只怕心在南北。
任何時候;~溝通~很重要...尤其對最親密的人及家人們....更為重要
好友們一起分享囉~




要吃先訂位

不然吃不到啊

 

 

P1220832

 賣塩順正宗台菜的DM直接PO上來

價格有點小貴

因為份量都不是很大

 

 

P1220846

 小魚干炒豆干

不知道為什麼老灰耶人都很愛吃這道小菜

 

 

 

P1220850

麻乳魯肉$280

很饒舌的一道菜名,同事跟主管超愛這道麻乳魯肉

味道很重超下飯

偏愛重口味的朋們不要錯過這道料理

 

 

 

P1220852

魯肉很入味,口感很獨特,只是不合我的口味

我愛辣但我不愛偏油偏鹹重口味的料理

所以我只有吃旁邊的菜

魯肉我只有吃一小塊就不碰了

 

 

 

P1220854

煎豬肝$180

其實我不敢吃煎豬肝

我討厭那種吃起來軟軟又粉粉的料理 

但賣塩順的煎豬肝打翻了我對豬肝的印象

他們的煎豬肝雖然前起來油油亮亮外加閃閃動人

吃下一口可能會爆膽固醇

但不能否認的他真的很脆又Q彈簡值讓人停不下口

在次強調我討厭吃豬肝但我挾了三、四片(賀呷)

 

 

 

P1220856

 炒花椰干$230

第一次吃到這麼硬而且這麼怎麼形容咧

就是花椰花為什麼吃下去會硬邦邦然後會卡滋卡滋的聲響

 

 

 

P1220858

 賣塩順的料理我覺得比較偏像客家菜

不管是料理的做法或是調味真的比較鹹也比較重口味

 

 

 

P1220860

蒜酥中卷$280

不吃海產的我倒是獨愛花枝或中卷這道料理

可能深受一個絕交很久的一位朋友的影響吧 

 

 

 

P1220861


 

 

香蕉的好處

 

大家都知道香蕉的營養成份很豐富,

 

對人體的好處有很多,

 

經常聽到很多人說「一天一根香蕉,疾病遠離你。」

 

這句話一點都不為過。

 

香蕉可以幫助改善憂鬱、經前症候群、高血壓、        

 

防治便秘、潰瘍、蚊蟲叮咬,        

 

還可以解宿醉、緩解害喜的嘔吐,        

 

對部分貧血患者也有很好的幫助。     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檸檬的好處

 

檸檬是世界上最有藥用價值的水果之一,

 

它富含維生素 C、鈣、磷、鐵、維生素 B1、

 

維生素 B2、煙酸奎寧酸、檸檬酸、蘋果酸、

 

橙皮苷、柚皮苷、香豆精、高量鉀元素

 

和低量鈉元素等,對人體十分有益。

 

 

 

維生素 C 能維持人體各種組織和細胞間質的生成,

 

並保持它們正常的生理機能。

 

人體內的母質、粘合和成膠質等,

 

都需要維生素 C 來保護。當維生素 C 缺少了,

 

細胞之間的間質——膠狀物也就跟著變少。

 

這樣,細胞組織就會變脆,

 

失去抵抗外力的能力,人體就容易出現壞血症;

 

它還有很多用途,如預防感冒、刺激造血

 

和有助於降低多種癌症的風險等作用。

 

 

 

 

香蕉 + 檸檬 → 減肥茶

 

 

 

材料:新鮮香蕉一片,鮮檸檬一片,菊花 9 朵。

 

 

 

製法:先把杯子溫熱,然後投入菊花和檸檬,

 

注入開水,蓋上蓋子浸泡五分鐘;

 

把檸檬菊花茶去渣,放香蕉入茶中稍加浸泡即成。

 

 

 

功效:檸檬的酸和香蕉的澀一旦混合,        

 

就會產生化學作用,可以控制飢餓感,降低食慾。        

 

此外,香蕉味甘,含有豐富的維生素,

 

能清熱、通便、解酒;

 

檸檬味酸,能行氣健胃、化痰止咳、

 

止痛、殺菌、降低血脂等;

 

菊花則有提神的作用。

 

 

 

檸檬可助你在短時間內清除體內廢物和毒素,        

 

達到減肥瘦身的效果。        

 

在成功瘦身之後,

 

記得要養成有益健康的、營養的飲食習慣哦,

 

這樣才能保持良好的身材。

 

 

 

        

 

 

香蕉 + 檸檬 → 去油面膜

 

 

 

材料:香蕉 1 個、檸檬 1/4 個。

 

 

 

製作方法:        

 

1. 將香蕉去皮,搗爛成香蕉泥,

 

也可以用攪拌器攪拌成香蕉泥;

 

2. 同樣的方法,將檸檬搗爛成檸檬糊;

 

3. 將香蕉泥和檸檬糊攙和在一起,攪拌均勻;

 

4. 自製香蕉檸檬去油麵膜自製完成。

 

 

 

使用方法:        

 

1. 用清水潔面,並擦拭乾淨;

 

2. 將自製香蕉檸檬去油面膜均勻塗抹在整個面部,

 

眼睛、嘴唇周圍留空,

 

特別是眼睛周圍,小心刺激眼睛;

 

3. 15-20 分鐘後,用清水沖洗乾淨。

 

 

 

功效:        

 

自製香蕉檸檬去油面膜的功效其實是不用多說的,

 

吃香蕉對皮膚好,還可以起到減肥的作用,

 

這點相信各位愛美的美眉都知道的,

 

敷在臉上就可以讓皮膚柔滑細膩,        

 

加上檸檬的搭配,又起到了控油、去油的功效,        

 

真的是最佳組合了,是我們美容養顏的私密法寶。        

 

 

 

建議:        

 

每週使用 1-2 次自製香蕉檸檬去油面膜,

 

當然使用 3 次也是沒有關係的,

 

只是單一的面膜使用的太頻繁並不是好事哦,

 

肌膚也有壓力的親,

 

各種面膜加在一起一週也不能超過 5 次,        

 

最好控制在不超過3次。        

 

 

 

單一的面部可能無法滿足肌膚的永保青春的慾望,

 

還可以使用其它自製面膜,增加對肌膚的的滿足,

 

如:黃瓜面膜、醋泡雞蛋面膜、馬鈴薯面膜等,都可以使用,

 

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幾款面膜,

 

堅持長期使用下去,相信你的肌膚可以更完美。

 

 

 

香蕉跟檸檬一起吃有危害嗎?

 

檸檬和香蕉是可以一起吃的,

 

並且有良好的減肥功效。

 

並沒有中毒狀況的存在,而且還可以幫助排便,

 

百利而無一害。但也不可過度食用。

 

 

 

 

香蕉搭上檸檬,功效竟然這麼多!

減肥又能保養皮膚,

趕緊回家來試試!
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3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L.sf 於 2015-08-27 16:39 1F

  • 來問候~~~
    最近天氣不穩   時有大雨
    出外請小心喔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