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 嗎 大姨媽來

2015030210:43
回答記者的提問,
關於大姨媽來公告大眾這一招,
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,
應該就是日本 AV,
最近幾年流行的危險日中出或種付。

  


危險日中出的主題,

發展到最後,
甚至還出現了強調懷孕妊娠的機率,
高達 99.9% 的素人系列。

  


而最近日本 AV 界,

又有關於生理期的新梗了。
女優緒川里緒(緒川りお)前陣子在拍片時,
有一次男優都還沒有前戲愛撫,
緒川里緒就已經濕了一身還滿;
當天拍攝的過程中,
緒川里緒也顯得特別興奮、敏感、投入,
而動作也比以往更加主動、積極、大膽。
完工放飯在和工作人員閒聊之刻,
當導演稱讚緒川里緒的敬業與絕好調時,
緒川里緒謙虛地回應說,
「可能是生理期快來了,
所以才會特別想要吧」?
兩天之後,
緒川的大姨媽真的來拜訪她,
里緒也把這件事告訴經紀公司,
片商的企畫人員輾轉得知這件事後,
就把那一回拍攝的主題定名為
「生理期開始前2日的SEX」。

(生理が始まる2日前のセックス)


  


因為緒川里緒那次拍攝的狀況與效果特別好,

所以片商決定如法炮製,
於是找了一些生理期比較規律準時的女優,
然後特別選在生理期的前夕來拍片,
而第二位找的,
則是吉川愛美(吉川あいみ)


  


吉川愛美之後,

目前第三位是夢乃愛華(夢乃あいか)
片子目前還沒推出,
預計在 4 月 19 日發行。
如果這個系列,
市場反應良好的話,
將來應該就會變成一個常態的固定主題了吧。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
 圖片  圖片 

導讀:才30出頭,就感覺自己“衰退”得很厲害,作為公司經理,壓力又很大,經常熬夜加班,身子吃不消,整個人疲乏無力,注意力難集中,常常出錯,有時候都不敢回家,為什麼!還不是因為自己夫妻生活上也力不從心了,每次都草草了事,根本滿足不了比自己小6歲的嬌妻。我的無力、疲軟,根本“硬不起來”,幾分鐘都難堅持,老婆的失望寫滿臉上,心裡真不是滋味。


勞累、精神不好、身心疲軟“性愛”力不從心

身子經常疲憊,命根子硬不起,逃避“性愛
越想逃避,問題越多!老婆是將身心全部都交給了自己,可自己卻這樣冷漠對她的熱情。她開始多疑起來,脾氣也變得暴躁,總覺得我做了什麼對不起她的事。作為一個男人,我能說自己那方面不行嗎?說我愛面子也行,死撐也罷,總之,30歲就說自己疲軟做不了“真男人”,打死我都說不出口。真的很想回到原來那精力充沛金槍不倒的狀態啊!男人“不行”影響夫妻生活,應該怎樣恢復雄風?>>>

不再疲軟“喊累”,夜夜堅挺愛妻尖叫求饒
妻子性感嫵媚,愛液不斷,我卻硬不起來,倒頭就睡

床上滿足不了妻子,婚姻陷危機!
猜忌、爭吵……老婆哭訴她哪裡做不好,我竟這樣對他?我沉默,看著老婆那樣傷心,我更難受。曾經的恩愛、纏綿,已經所剩無幾了!我不能坐以待斃了,否則婚姻真要破滅了。我上網查詢,竟發現有不少像我一樣的男人,他 ​​們事業很成功,但是身體和婚姻卻陷入危機中,後來,他們選用一種叫“GMAN咀嚼片”的產品,不但身體變好了,工作起來特精神,夫妻生活更是如魚得水!男人的“難言之隱”?一招搞定>>>


經常腰膝酸軟、疲憊不堪,工作生活沒了激情,婚姻又陷危機

重振雄風,做“真男人”!
我是特別好奇,打開GMAN咀嚼片的產品官網,終於明白他們變化這麼大的原因了。原來GMAN咀嚼片是一種男性保健品,它的主要成分卡賓達樹皮、野燕麥、瑪咖粉、黃精等,都是純天然的補腎益腎成分,能從根上調理男性身體,恢復男性健壯,抗擊疲勞,還能“養精蓄銳”,讓男性重振雄風!男人必看:一招告別疲軟無力、陽痿早洩,讓你徹底硬起來>>>


GMAN咀嚼片:活男性潛力締造霸氣男人>>>

1個月後,身強力壯,精力充沛
比較了一下,覺得C款裝特別適合自己的症狀,再經過和專業人士確認,就立馬訂購了。早晚各2片GMAN咀嚼片,使用很方便。嘿!當晚吃了,竟睡得特別香。幾天后,基本不失眠了,第2天精力特別充沛,腰桿挺直,熬夜加班,也不覺得腰膝酸軟啦O(∩_∩)O!吃了1個月,整個人幹勁十足,像有使不完的力量,“性”福生活,剛剛開始哦!怎樣讓女人死心塌地?男人們竟這樣做>>>


嘿!1個月,生龍活虎、銳氣十足、充滿幹勁

人啊,精神一好,就乾勁足,做啥事都得心應手!呵呵……三盒吃完,才一個月多一點,自己完全變了個人似的,身子結實硬朗,特有朝氣,業績竟突飛猛進。最重要的是,我的小JJ,不但堅挺起來,還霸氣十足,夜夜讓老婆尖叫不已。男人就要霸氣,讓她瘋狂迷戀你,做強壯大男人>>>


命根“崛起”,錚錚鐵骨真男人,商場、床上一展雄風

小JJ變堅挺,“硬漢”回歸
最近,老婆每晚都被我弄得精疲力盡,但她可是非常享受“做愛”的瘋狂!我的小JJ,又長又大,現在一靠近老婆那飽滿嬌羞的玉體,就完全失控,膨脹厲害,恨不得馬上進入老婆身體。小JJ孔武有力摩擦老婆下體,老婆那裡越來越濕,愛液不斷湧出,呻吟聲、“噗嗤”的下體交合聲融在一塊,小JJ瘋狂抽插起來,一次次直搗最深處,“啊!啊…”老婆叫聲越來越大,兩手緊緊抓住我的腰。我們幾乎瘋狂了近一個小時,一陣抽搐,小JJ一瀉千里,浸滿花心,爽!銷魂做愛?男人雄風大振>>>

夜夜瘋狂,讓老婆欲罷不能!
老婆完全癱軟在床上,一臉緋紅說我太強了,都快受不住了!看著老婆酥軟的身子,粉嫩的私處,我的小JJ又起來了,我忍不住再次親吻老婆嘴、乳房、私處,老婆浴火又被撩了起來……那晚,老婆5次高潮,第6次的時候,她已經完全沒力氣,讓我饒過她,八分飽的小JJ只能作罷了!嘿嘿,如今工作和性愛上,我都變猛了,身子賊好,老婆對自己可溫柔體貼了!

東莞35歲女,嫁豪門被羞辱?

中醫理論中是補腎的季節,中醫師鄒瑋倫表示,在代謝變差、陽氣不足的冬季,補足腎氣可提升免疫力,較不易疲累及感冒,而核桃、地瓜、鴨肉、山藥和桑椹乾等食材,具有補腎氣功效,搭配薑、蜂蜜、牛奶及枸杞等藥材,做成甜湯或藥膳料理,能促進血液循環、調理腸胃

東莞35歲女,嫁豪門被羞辱?

升級成套餐的開胃小點

QACV

 番茄燉豬頸肉佐RICOTTA筆管麵

筆管麵的口感還不錯   但是整體的味道略鹹過重

QWE

青醬鮮蝦節瓜披薩 

我吃過他們另一個品牌分店天堂月光兔的『星星披薩』  這次想點點不一樣的

YTR

不虧是經過義大利拿坡里全球認證過的披薩  真的好吃

跟我當初在拿坡里吃到的一樣

只不過他們家的上面鋪的配料比較豐富   也比較符合台灣人的口味

QAZSD

 義大利的餐廳  甜點都是甜死人

哈哈!!我不愛.....

QWEUY

 

 

Photobucket


一次使用餛飩皮炸~也不知道要買大的還是小張的~

老闆拿大餛飩皮給我~說他也不知道炸年糕要大還是小~

10元的餛飩皮~才12張!~~~~~

年糕先切成長條狀

PhotoCap_001.jpg      

放這樣~

PhotoCap_002.jpg

PhotoCap_003.jpg


兩旁包起來~

PhotoCap_004.jpg


捲起

PhotoCap_005.jpg


收口處只要沾水~就很容易黏起來~

PhotoCap_006.jpg


簡不簡單呢~

PhotoCap_007.jpg

下鍋油炸囉~

沒注意油溫~一下鍋上色上的太嚴重~

PhotoCap_008.jpg

趕緊改小小火~

慢慢來~~才能有漂亮的金黃色出現~

用餛飩皮包裹的好處是絕對不會沾黏~

且也不用調麵糊~

不一會兒功夫~~全炸好了~

趕快來享受啃金條的滋味!!!~(這幾條是第一批上色太重的~不過沒焦喔)

PhotoCap_014.jpg


喀滋喀滋的~外酥內軟Q~

真的超讚的喔!~餛飩皮略有鹹味~剛好中和了年糕的甜~

愛上餛飩皮炸年糕的美味了~

PhotoCap_010.jpg


比我小時候吃麵糊炸的更好吃~

且~~鑽石買不起~

金條可以自己做~~


P1180961.JPG

 

熱炒蔬菜,料理方式都差不多,非常簡單!!!做法如下:

材料:杏鮑菇數個、紅黃甜椒各半顆、蒜頭3粒  調味料:鹽1又1/2匙

作法:

1.杏鮑菇洗淨,斜切片。蒜頭略切一下,紅黃甜椒去籽,切長條!

2.起油鍋,爆香蒜頭、先炒雙色甜椒,然後再加入杏鮑菇一起炒!!加點水,快炒到杏鮑菇片顏色略深,較軟透~~~就可以上桌拉!!!

甜椒炒杏鮑菇過程圖.jpg 

超營養又好吃的啦!!!

 ps: 別問我為啥成品的杏鮑菇片跟過程中的比起來好像縮水了?!  <事實上是...過程圖裡的杏鮑菇是好x多買的,大又肥厚...可惜做完後...忘了拍照^O^,後來去一般超市買,就沒有那麼大的杏鮑菇啦^^|||>

 

今天早上看到Elva說他都用蠔油炒,中午我馬上試炒一遍,味道也不錯喔~~畢竟蠔油有他的甜味~~呵呵~~~另外我又加了點parsely裝飾呢!

甜椒炒杏鮑菇02.jpg ps:蠔油我約用1大匙~~

套餐 (附開胃小點 湯品 飲料 甜點)

開胃小點

 

QACV

 番茄燉豬頸肉佐RICOTTA筆管麵

筆管麵的口感還不錯   但是整體的味道略鹹過重

QWE

青醬鮮蝦『星星披薩』  這次想點點不一樣的

YTR

不虧是經過義大利拿坡里全球認證過的披薩  真的好吃

上面鋪的配料比較豐富   也比較符合台灣人的口味

QAZSD

 義大利的餐廳  甜點都是甜死人

哈哈!!我不愛.....

QWEUY

 

 


 9W8A1805111.jpg



26



  •   雲中人 於 2015-03-07 09:03 5F
  • 今天的天氣
    溫暖.......^^


     
  •   淑華Kuo 於 2015-03-05 18:30 4F
  • 元宵節
    祝福~
    佳節愉快
    事事順心
  •   L.sf 於 2015-03-05 15:11 2F
  • <上元夜>
     
    上元鬧暝煙火紅   月圓花好舞春風
    遊人如熾元宵樂   射虎猜題興味濃
     
    南蜂炮    北天燈   歡鑼喜鼓鏚鏘鼕
    年年舉酒邀明月   盞盞平安飄夜空


    L.sf以詩恭賀您~~~2015年元宵燈節吉祥如意!!!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